莉栗莉栗栗栗莉x

醒后戏言

《悲春悯秋·九辫》简介


简介:

⚠️虐文⚠️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预警!


杀遍四野#花天酒地#渣#杨将军

孤苦无依#满受怨悔#受#家丁#张云雷



张府得一公子,打小体弱多病,可却有这一副

俊俏皮裘,无数女子只为目睹张公子真容,可

是费劲甚多。可在公子十四那年,朝廷下旨抄张府满门,因那日张公子随小童外出,才免于一

死。



杨将军十六那年便受朝廷重用,为国杀敌无

数,可却是京城出了名的花花公子。这硕大京

城内,谁不知杨将军为了惜春阁的姣明姑娘费

劲了心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云雷:

“我既许了等他,就不能对他食言。”


“这世间本不该我留恋的,可是你来了,我便

觉得这寒冬三月却恰似春风满面。”


“将军……快去吧,别让姣明姑娘等您等急

了,这饭我自个儿热了吃。”


“为何!为何屠我满门的是你…··…咳咳咳,我

宁愿是大梦一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杨九郎:

“哪来的?生的这么俊俏,留我舍里当男丁

吧,端茶倒水总会吧,体弱多病什么也不能

干。”


“昨晚如何?以后别总一声不吱。找管家要套干净衣服,洗漱完床上躺着等我回来。”


“滚。你跨进我杨府已经是我给你最大的面子

了,你也只是我杨九郎泄愤的玩物罢了。我满

脑子都是你的恶心,以后有多远滚多远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对不起|’1’;),我真的是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

尝试写文,灵感来自无意间听到的纯音乐orz.

评论

热度(4)